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数控技术专业群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7号,数控技术专业群在机械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吴慧媛、机械技术学院和控制技术学院的双高建设项目各级负责人等近三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技术学院王骏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骏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数控技术专业群建设任务落实和经费使用进度等情况,针对双高建设项目管理系统中第一次进度填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唐立平副院长会同各三级项目负责人对照专业群九大建设任务的每一个子项目进行对标找差,落实任务和时间节点。承担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项目的应用技术研究实验室、校企共建实训室等重大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机械技术学院总结了重点工程“一团队一中心一平台”(省科技创新团队、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果,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和建设进度。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提醒各级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需要遵守程序合法、经费使用规范和合理等原则。

吴慧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双高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承担双高专业群建设的二级教学部门责任重大,希望各级项目负责人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加强项目调研、做好整体规划、注重绩效考核、及时沟通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2020年度各项建设任务,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顺利实施,早日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胡海涛;摄影:邝乐;审核:王骏)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