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学校启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13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吴慧媛、徐浪,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以及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雪琴宣读了成立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的文件。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组织领导、工作阶段、时间安排以及保障措施。校长龚方红就规划编制工作的展开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十四五”不仅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校“双高”建设验收和再起步的关键时间点,同时还是学校提质升级、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规划编制工作须坚持“双高导向、特色发展、提质升级、幸福共享”16字方针,立足全局、突出重点、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努力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龚方红强调规划编制任务的紧迫性,鼓励全体成员树立起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思广益、统一思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随后,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和各分院联络人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进一步详细谈论了编制工作的具体细节和组织分工。周桂瑾副书记提出须在总结分析“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学校自身特点、明确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突出目标链与标准链的“两链”打造,不断开拓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的新境界。

(撰稿:顾甲;摄影:孙 杰;审核:房磊)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