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安吉智行物流公司与我校合作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16日下午,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与我校合作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仓储管理员(中、高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在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安吉智行物流公司人事经理潘艳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物流专业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培训班学员近7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一种以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为原则,在企业全面推行“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制度。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江苏省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确定了本次学徒制培训班的培训方案,经申报、初审推荐、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和我校被市人社认定为2020年度无锡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备案实施单位,双方合作申报的仓储管理员(中、高级)培训班被列入我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

潘艳玲对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申报工作的开展和我校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期待本次合作能将企业熟练的实践技术和学校扎实的理论知识、先进的创新理念相结合,为企业打开全方位新局面:员工快速成长、技术不断创新、生产效率持续提高。并希望与我校有技术交流、学生就业等更多方面的合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崔院长表示,我校作为合作培训机构,一定会发挥各项优势,以专业的师资、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的教学资源、规范的管理模式来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与企业通力合作,把学徒们培养成能够承担企业生产、发展重任的骨干技能人才。管理学院冯院长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培训班,加强业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并且应用在本职岗位工作之中。物流管理系主任宋晓明对培训计划、课程要求及规范及管理制度等做了详细说明。

开班仪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为学员们做了关于《工匠精神》的开班第一讲,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要求,讲授了工匠精神的含义及培养工匠精神的重要性,给大家带来了非常有意义的第一课,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朱一舟;审核:冯臻)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