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校领导走访南京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带队走访我校南京校友会、调研86级校友陈飞创办企业——南京广龙厨具工程有限公司,并与南京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了解校友近况,征集地方校友会建设意见,探讨学校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校企深度合作方式。我校校友总会、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南京广龙厨具工程有限公司,对陈飞校友在公司创办和发展过程中敢想敢做的开拓精神和远见卓识表示赞赏,并对校企技术合作项目进展、成效、后续深度合作做了充分调研,期待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校领导感谢南京校友会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与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办学成效以及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校友工作要突出服务职能,服务校友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希望校友们就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企业创新、行业发展、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校友办  撰稿:房磊;摄影:金湘虹;审核:孙杰)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