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福建省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国培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23日,福建省中高职衔接(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国培项目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C4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吴慧媛副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来自福建省中高职院校的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陆飞主持。吴慧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国际交流合作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二是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三是希望学员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督促我们将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物联网学院黄从贵副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相关安排。周陆飞提出了培训期间在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共计28天,培训对象为电子信息类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骨干教师等,采用集中面授方式重点开展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人才接续培养方案编制、课程开发、教材及数字化资源研发,行动导向的教学实践与演练,教科研项目交流与合作等,旨在拓宽中高职校专业教师职业教育多元化、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提高学员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物联网学院 撰稿:李茜;摄影:林峰;审核:徐锋)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