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学校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机构改革与设置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代表、院系教授、博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校长龚方红主持,他强调,基于省委巡视以及发展过程中凸显的问题,聚焦“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着眼未来发展,学校对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机构设置进行调整、改革、优化,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助推教育教学深化改革,提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能力。

各职能部门代表、院系教授、博士代表们结合自身思考和调研情况,就学院机构设置调整、院系更名等谈问题、提意见,特别针对有的管理职责空档、交叉和模糊不清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朱爱胜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们的发言,就学校机构设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他指出,学校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改革需要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一步党委将专题研究,以问题为导向精细谋划,群策群力,稳步推进机构调整与改革。

(党委组织部 撰稿:徐瑾;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