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我校再获1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22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建设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文件(,我校物联网技术学院申报的“江苏省智能车间5G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至此,我校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达到4个,涵盖机械、控制、物联网三个工科学院。

“江苏省智能车间5G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以智能制造系统中关键与基础单元——产线与装备为研究对象,结合商用5G通信平台,聚焦制造智能化的难点问题,着力于5G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估与优化、5G工业网络信息安全、智能装备预测性维护方向研究与应用,推动企业工业应用升级改造与院校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智能产线与装备技术水平。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进一步夯实我校科研基础,必将带动学校整体科研实力的提升。

(科产处  撰稿:俞张勇;审核:刘全胜)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