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为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实施,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和创新创业竞赛成果水平,奋力做好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工作,1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动员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专题培训会议。校领导龚方红、杨雪琴,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师120余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由校团委书记赵健主持。校长龚方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加快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推进,“双创”教育取得了明显进展,我校在“互联网+”和“挑战杯”两项标志性赛事中取得不少典型成果。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组织要从确保参赛数量、提高作品质量、做好赛事组织保障三个方面扎实做好工作,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实现赛事育人。

随后开展的教师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中,对与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的实践案例、教学经验、备赛环节等进行专项辅导。

(校团委  撰稿:张乐飞;摄影:曹亮;审核:赵健)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