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3-25

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颁奖仪式,本届文化节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创客”。

学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从筹备到顺利闭幕,历时6个月。文化节以创新创业的“双创”精神为统领,以开展广泛多样的校园创新创业活动为基础,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实训学堂”报告会、“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报告会、校园双选会等八个系列活动,内容、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基本覆盖全院学生,影响范围广、学生积极性及参与性高,保持了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常态化、持久化发展。

一直以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有关政策,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多举措推进此项工作。学校构建了全方位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成立了由校长牵头负责,教务、学生、团委、财务、分院等部门齐抓共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贯穿人才培养和就业全过程。同时设立开源创新学院,开展虚拟创新班、导师制项目课程等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建立了融通识课程、隐性课程、专题教育、专业教学和技能训练等5类课程于一体的“五位一体”创新教育课程体系。学校还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依托校内的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和无锡市大学生创业实验基地,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仿真+全真”的校内平台,成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载体。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3/25/art_57813_9714506.html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