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
发布时间: 2021-09-0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统筹谋划、分类指导、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相结合,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学”上下功夫,促进党员全覆盖。学校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有关专家为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成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和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辅导员、学生骨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讲活动。设计分类培训方案,对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量身送学”。实施党员干部领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带头讲授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带队赴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分管或联系单位开展联学、导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

抓“活”各类载体,促进活动更入心。校院两级举办40余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开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立体化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学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师生艺术作品展暨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活动,展出各类优秀设计作品100余件,作品形式包括微电影、插画、室内空间设计、文创作品等。设计展紧扣“百年风华,艺心向党”的主题,搭建了专业交流、指导、合作与成果转化的平台。

抓紧办好“实”事,促进开创新局面。聚焦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启动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该活动汇聚整合了校内外多渠道的生涯探索、职业咨询、校园招聘等资源,力求让处于不同年级、不同发展类型的学生都能找到合适的生涯指导模块。举办校级大型线下综合性招聘会、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提供岗位数3万余个,保证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展走访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大家加强防范金融风险等意识,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9/7/art_57813_10004505.html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