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机关党工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4

14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学‘四史’增‘意识’强‘自信’”党员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参加了当天的图书发放仪式。

此举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四史教育要求而开展,活动将持续一年。机关党工委前期已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采购了一批涉及党史、文学及个人修养提升类的书籍,倡议党员教师通过阅读和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认识和个人综合素养。除了个人阅读以外,各党支部也将利用“三会一课”和党员学习教育等有利时机,组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活动中,朱爱胜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到场的党员代表们,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而读书是学习的关键方式和有效途径;学习四史能给予我们精神力量和人生启迪,指引我们走好人生道路。朱爱胜还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热爱学习,选择进步。

该活动也将对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书香校园发挥积极作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学以致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工委  撰稿:庾添;摄影:李尧;审核:徐晴)

活动现场

发放图书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