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学校开展大学生年度人物榜样伴我前行云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为充分发挥榜样人物和典型事迹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信念和信心,坚持德技并修,努力成长成才。510日,学生处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年度人物榜样伴我前行云宣讲活动,百余名学生收看直播。

来自管理学院19级的杨佳莹、黄玥和外语与旅游学院20级的金纯真作为本场宣讲嘉宾,分享了各自入学以来的成长历程,从学姐的角度出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业观,介绍高效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另外,三位宣讲嘉宾还着重介绍了技能大赛的参赛准备,从酝酿项目、寻觅团队、整合资源到现场答辩,毫无保留地分享每个环节的心得体会。

我校自2020年起,通过评选大学生年度人物的方式,选树朋辈榜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结合学业基础、性格特点、兴趣特长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云宣讲活动反响良好,互动性强,学生听完表示获益匪浅,和榜样约定顶峰相见。

(学生处  撰稿/供图:陈明媛;审核:徐悦)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