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周桂瑾副书记带队赴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13

5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市教育局职教处副处长翁爱祥及校教务处处长胡俊平等一行4人赴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洽谈会上,信捷电气副总经理过志强、校企合作部部长王正堂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回顾了双方多年合作历程,重点阐述了信捷电气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我校合作,借助我校“无锡市1+X证书制度试点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单位的平台优势,深入推动与学校的产教融合。

调研中,作为联盟理事长,周桂瑾首先感谢信捷电气多年来对我校乃至无锡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其次重点阐述了联盟2022年的工作要点,表示将从完善联盟组织架构、遴选1+X示范项目、搭建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优质证书与人社部门对接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希望信捷电气与我校共同开展智能制造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双栖师资团队建设、课程融通与教材建设推进等方面作为主要切入点,逐步带动联盟成员广泛参与,构建政行企校协同推进试点无锡模式。

翁爱祥指出,教育局大力支持联盟各项工作,期望我校与信捷电气协同联动,发挥多元主体合力,努力将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打造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英才学院,同时希望联盟各参与主体单位各尽其责,共同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形成辐射推广全省的1+X试点经验,服务无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XINJE)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与应用的国内知名企业,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等称号,拥有可编程控制器(PLC)、人机界面(HMI)、伺服控制系统、变频驱动等核心产品。20201231日,信捷电气开发的“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证书入围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入围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

(教务处  供稿:胡俊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