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度团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5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度团内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青年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主持大会。

大会对荣获2021年度校级两红”“两优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杨雪琴宣读了《关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团内表彰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徐燕、“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员”崔嘉龙和“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庞军作为师生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成长实践作交流发言。

朱爱胜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朱爱胜强调,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要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殷切期待,进一步教育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都要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党政干部要注重关心、爱护青年,为青年干部、青年师生的才华施展和成长发展搭舞台、建平台。

学校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积极推动工作继续前进,在接续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在接续奋斗中将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实现更高层次办学目标的“职院梦想”变为现实。

(团委  撰稿:徐娜娜;摄影:李毓、支利蓉;审核:郑月圆)

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

交流发言

朱爱胜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