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我校承办平顶山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25日上午,“2020年度河南省平顶山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的80名职业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冯臻主持。周桂瑾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考虑和进展情况。中国教师教育网面授部主任李林对本次培训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翟新芳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河南省平顶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在致辞中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强调了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戴勇教授给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职教20条,为职教事业作贡献”的专题讲座。

 (管理学院 撰稿:顾抱一;审核:苗勇)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