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葡萄酒侍酒师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15日,2020中国高校葡萄酒侍酒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馆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十所院校的20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我校应用法语专业周一航、空中乘务专业程漠璇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决赛,并获第四名。

该赛事是由上海酒消费信息中心和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联合主办。经过赛前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选手们进行盲品、开瓶分杯及餐酒搭配情景模拟等三个回合的角逐。经前两个回合的淘汰赛后,包括我校代表队在内的5组选手进入第三轮情景模拟环节的较量:根据评委点餐内容进行餐酒搭配,选择最合适的酒款并进行侍酒师服务流程。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我校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这是我校第二次参与和承办葡萄酒相关比赛,代表队由陈曦、许静和苏文文老师担任指导,参赛师生放弃休息时间进行理论培训和侍酒师实操训练。本次赛事也为为我校培养葡萄酒营销与服务新专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许静;审核:杨丽)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