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周桂瑾副书记带队考察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2-31

为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合作力度,12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带领管理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无锡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看望工学结合学生,洽谈校企合作,并与企业董事长顾海东、运营总监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顾海东是我校优秀杰出校友,他对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研发、生产、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加强与高校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为学生发展、实习、就业提供有利保障。

周桂瑾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以及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各专业建设情况,表达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企业招聘、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期望借此机会,扩展合作渠道,为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寻求新的突破口。双方还就就业岗位信息共享、就业服务业务交流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为汽车与食品行业、数据存储和可移动存储、医疗和电子工业等领域,提供量身定制橡胶原配件开发与制造的公司,在精密、复杂、微小、冲压等部件领域有自己独特的流程,能够将金属、塑料以及织物等材料和橡胶复合加工在一起,制作特殊的橡胶原配件。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赵焕焕;审核:俞林)

座谈交流

校企合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