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双高计划”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10

59日上午,由我校财经学院承办的中山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双高计划”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龚方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副院长蒋宏成,中山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石伟权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龚方红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新时代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新理论;在培训中能多沟通多交流,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督促我校更好地做好培训和服务工作。

石伟权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提供的培训机会和悉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课堂革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做法,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开班仪式后,龚方红做了题为“双高背景下职业院校内涵建设思考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中山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团队的职业教育理论知识水平、新政策把握能力,掌握先进的职教理念,探索职业教育教学规律目标,提升骨干教师职业教育理论视野及教学管理思维创新。

(财经学院  撰稿:余臻蔚;供图:程紫依、柳云;审核:蒋宏成)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作专题报告

研修班合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