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主题教育】强伟纲副校长带队赴宜兴环科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为有效整合资源,积极推动学校事业的布局发展,54日上午,副校长强伟纲带队赴宜兴环科园开展专题调研,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郭平及管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学校发展规划处、基建处、机械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如何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对接宜兴环科园的产业发展布局和创办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需取得地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讨论。强伟纲介绍了学校围绕创办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所做的工作以及无锡市政府相关会议的指示精神。郭平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果和办学水平,期待学校抢抓历史机遇,早日成功达成学校发展布局目标,宜兴环科园也将全力支持学校升本工作,并加强与无锡市相关部委办局及宜兴市政府的沟通与联动,为学校升本创造良好的条件支撑。

强伟纲感谢宜兴环科园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抢抓机遇,坚定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对照无锡“465” 现代产业体系和锡宜协同发展规划目标,加强学校总体规划布局研究,努力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迈进。

(撰稿:王振华;摄影:汪浩;审核:孙杰)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