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青匠之光”工匠精神宣讲会暨第八届无锡市“最美青年工匠”风展示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05

121日下午,“青匠之光”工匠精神宣讲会暨第八届无锡市“最美(优秀)青年工匠”风采展示活动在我校厚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我校副校长强伟纲、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沈挺、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钱月霜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观察员。

活动现场表彰了第十八届“振兴杯”无锡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我校22级姚建铨创新班许昌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他备战“振兴杯”的心路历程。全国工人先锋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数控操作技师陈浩作“青匠之光”工匠精神宣讲,与我校青年学子们分享了“工匠是怎样炼成的”。随后,各版块、行业推选的近31名候选人在现场进行了风采展示。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工匠”的鲜活特质,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良好示范,帮助青年学子们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用坚实的肩膀承载新一代青年技能人才不可替代的使命。

(团委  撰稿/供图:徐娜娜;审核:郑月圆)

副校长强伟纲致辞

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钱月霜讲话

颁奖仪式

我校22级姚建铨创新班许昌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