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2000余名高中生来校体验职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2-05

近日,来自常州市武进区洛阳中学、无锡市第六高级中学、江阴澄西中学、淮安中学等四所高中2000余名高中生走进我校,体验职业教育魅力。学生处、招生办、设计艺术学院、机械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来访学生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无锡院士馆、物联网技术学院、机械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图书馆等地。在报告厅中,同学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我校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同时就大家关心的我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同学们通过对智能机器人创新工作空间、虚拟仿真技术实验室的现场观摩,感受科技和技术的魅力。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了惠山泥人等吴地江南非遗文化的悠久历史、精妙技艺。每到一处,学生们都认真观看演示,聆听讲解,参与体验。学院优雅的校园环境、清幽宁静的图书馆、先进的实训条件、浓厚的技能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了职业教育内涵和魅力,纷纷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职业的魅力与张力,了解到了不同职业对品质、知识和技能的要求,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同学们真正体会到“实践出真知”的道理。

(招生办  撰稿:王洛斌;摄影:徐金凤、张徐辉、孙硕采;审核:房磊)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939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